皇冠足球信用平台出租www.hg108.vip)是皇冠(正网)接入菜宝钱包的TRC20-USDT支付系统,为皇冠代理提供专业的网上运营管理系统。系统实现注册、充值、提现、客服等全自动化功能。采用的USDT匿名支付、阅后即焚的IM客服系统,让皇冠代理的运营更轻松更安全。

,

参考消息网6月21日报道 美国《 *** 》网站6月20日刊发题为《舰队街之谜:一篇关于鲍里斯·约翰逊的文章不翼而飞》的报道称,上个周末英国报纸上被谈论最多的文章是一篇包含关于英国 *** 最高层人物的爱情、野心及贪腐行为的绘声绘色的报道。然后,在18日凌晨时段,这篇文章却突然从伦敦《泰晤士报》的版面上消失了。

报道称,两天之后,这篇文章不翼而飞的来龙去脉依然扑朔迷离。不过,当地时间20日唐宁街10号证实,在该文章发表之前以及发表之后,唐宁街的代表一直与《泰晤士报》有联系,大概是为了对这篇报道提出异议。

据报道,这篇文章提到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2018年任外交大臣时曾提议任命他现在的妻子(当时的女友)卡丽·西蒙兹出任自己的办公室主任,月薪为10万英镑(约合12.2万美元)。西蒙兹于2021年与约翰逊结婚,但在2018年的时候,约翰逊仍与前妻玛丽娜保持着婚姻关系。

但卡丽·约翰逊的一名女发言人20日说,“这些说法完全不是事实”。

据报道,这篇文章是由资深时政记者西蒙·沃尔特斯撰写,《泰晤士报》起初打算发表于18日报纸的第五版,但在随后印刷的报纸上却以另一篇文章取而代之。这篇文章从未在该报的网站上发表。《每日邮报》一度在其网站上发布了这篇报道的一个版本,但在数小时之后便将其删除。

两家报纸都没有发表声明解释它们的决定,也没有撤回这篇报道。记者沃尔特斯说,自己对文章的内容完全负责。沃尔特斯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在文章发表之前,甚至在发表之后,从来没有人向我出具过有据可查的拒绝这次调查采访的意见。约翰逊团队也没有提出过非正式的拒绝采访的意见。”

报道称,英国报纸为刊登的文章道歉或撤回文章的做法并不罕见。英国的诽谤法使得原告比在美国更容易赢得就他们声称的错误报道而对报纸出版商提起的诉讼。但是,在报纸印刷过程中撤下一篇文章的做法并不常见,甚至是令人奇怪的,而答案的缺乏在英国喜欢传播流言蜚语的新闻界激起了一整天沸沸扬扬的猜测。

另据英国《卫报》20日报道,唐宁街10号当天证实曾联系《泰晤士报》要求撤稿。《卫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有关约翰逊夫妇的爆料是真实的。而英国首相发言人的表态则说,他们无法对约翰逊担任首相之前的活动发表评论,但“其他人已经明确表示这个故事不属实”。这位发言人否认了曾担任过约翰逊顾问的多米尼克·卡明斯关于约翰逊在担任首相期间曾试图为妻子在唐宁街谋得一份工作的说法。(编译/曹卫国)

平心在线声明:该文看法仅代表作者自己,与本平台无关。转载请注明:皇冠足球信用平台出租(www.hg108.vip)_印刷前被撤下,这篇关于英国首相的文章为何不翼而飞?
发布评论

分享到:

平心在线

平心在线官网版权所有

erc20和trc20转换(www.u2u.it)_政策面进一步明确中介机构职责 夯实注册制改革基础
你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